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Wedding Dinner

昨晚我睡到很熟
也许是太累了
而且他很乖
没有打鼻鼾
今早10点才起床
洗完脸后
便出去吃早餐
过后就洗澡
又出去time square
看戏之前
先吃龟年糕
我们先去看3D Magamind
看完戏后
便去买我的鞋子
30块就这样飞了
买了鞋后
就回家了
因为等下还要喝喜酒
回到家
洗完了澡
时间已经很紧密
而且我还要化妆
还要帮他打扮和烫头发
眼睛有很大的感觉
第一次自己化妆
有点手忙脚乱的
把全部东西弄好了
已经是6点半了
迟到了
我们去到那里已经是6点45分了
还以为我们是最迟的
原来其他人都还没到
而且我们是第一个到
等其他的人到了
我们就一起进去啦
和他的朋友分开坐
真的就快闷死了
没办法啦
因为名字已经被按排了
坐在那里很久很久了
才开始
就快饿死了
因为我没有吃午餐
只是吃了一粒面包
我喝了1分3的红酒
可是脸就红红的
我没有醉
我也喝了很多的茶
只是走起路有点晕而已
我的妆开始脱落了
喜酒完毕后
我们还到对面喝茶
因为大家都喝了很多的酒
不好驾车
他也喝了很多杯
可是一直说没有醉
12点多
我们就回家去了
把妆给卸掉
就睡觉了
真的是超累的
我们两个都醉去
可是到了3点多
因为他的家发生了一点事
他的房间又太热
我们4点多看戏
6点才能睡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