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July 10, 2011

我的生日

709大家都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是YELLO DAY
可是我的生日偏偏在这天
本来打算今天一个人去沙滩
但是因为要温习功课
而且天气又很阴天
下午的时候还下雨
还是算了
在家里上网和温习功课
昨晚本来很期待12点会有电话或信息
可是我就是傻傻的等到2点多
不知不觉的睡觉了
不过也算了吧
早上一直开着电脑到晚上
只是看到facebook很多人祝我生日快乐
只是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还没吃蛋糕
我还没吹蜡烛
我还没许愿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
不过令我预想不到的是
他在fb祝我生日快乐
虽然是普通的祝福
但是收到他的祝福
心情变得很开心
昨晚我就是一直在等这个
可是今天下午给我等到了
我也知道
他是以朋友的态度来祝福我
可是我也很开心
起码他会记得
以前他都不会这样做
对我来说
很足够了
发现自己很容易被满足
哈哈哈
今年的愿望
我只是希望我和他
可以继续联络
无论对方以后的生活会怎样
我也很希望我和他的约定
还是有效的直到结婚那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