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大头虾

渐渐的发现自己的
记忆力不太好
比如我在厨房烧水
可是转个头来
却忘记了烧水这回事
听到水的声音才记得
不只是这样
就连很多的事情
我也忘记了
本来是要吃这水果
转过身就忘记吃了
前天
读书读到快闷死时
我拿起手机
看见通讯录里的第一个名字
之前我把他的名字标记为第一个
可是当我打开里面来看
我只记得他的名
可是
我却忘记他的外表
手机里没有他的照片
我好像也把他给忘记了
他的五官
他的外表
我真的完全想不起来
晚上
我躺在床上想了很久
一直都想不起来
梦里也只是出现他迷糊的样子
其实是一件好事
他伤害我那么深
忘记他是很好的事情
可是我突然间觉得很害怕
我真的完全想不到他的样子
他的样子到底是怎样的
他的笑容到底是怎样的
我只记得他的背影
离去的背影
第2天早上我上网去看他的照片
原来他是长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