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我已经很努力了

昨天成绩出了
这个学期又 fail
这次好点
只是fail 3科
可能我真的是选错科目来读了吧
之前有个和我同course的朋友
她也是没有读了
只是说自己不适合
我这次被terminate了
下个星期回去要appeal
我在想万一
万一我appeal不到
我就要出去工作
万一我appeal到
能不能保障自己下个Sem不会fail呢?
万一我appeal到
我会不会再有第2次的terminate呢?
读书就是那么的恐怖
被妈妈和爸爸知道
他们一定很伤心的
可是我已经尽力去考了
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去读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