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要考试了

下个星期
就要月考了
心情很紧张
当然
是因为我
懒惰温习功课
所以才紧张
哈哈哈
因为最近常对着电脑
上网找网店新产品的资料

而且没有心情读书
哈。。
我说了
应该觉得好好笑吧
就是因为上个星期六晚上
他竟然告诉我
他不想再骗自己去爱我

而且还叫我不要和他联络

所以啊
现在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联络了

我只好尊重他的决定
虽然我很伤心

这几天肥了
哈哈
是因为我一直暴吃
就是因为心情不好嘛

不懂为什么
和他断绝了关系后
就一直有很多男生认识我
而且还被告白!
好烦
都已近没有心情谈恋爱了

最近的生意还过得去
生意上最烦的是
我不够本钱
因为我赚到的钱
都在银行里
老妈不可能会把我的钱
拿出来的
现在没有钱进货
好烦
而且还赶着要的
因为这批货的价钱
和我想像中的高

最近不能每天写部落格了
因为没有心情再写了
以前就说写给他看
可是现在
写给自己看
哈哈哈
而且需要蛮多时间写的
不过
现在想买一本日记写比较好
因为不用对着电脑写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