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March 12, 2009

好辛苦

今天早上起来时
胃好痛
通到站起来
都没有力气
肚子又不懂为什么
一直泻肚子
搞到我
好辛苦
好想不去上学
可是还要考试
所以硬着头皮
去上学
而且站起来时
就觉得要吐
可是又吐不出
还一直冒冷汗


可能是最近暴食过渡吧
一时没有吃东西
就搞到胃痛了
而且还乱吃东西
搞到泻肚子

最近我发现
我校有一位男生超像他
每天早上我到会看见这位男生
看见这位男生
就会想起他
有一样的小眼睛
有一样的黑皮肤
有一样的发型
可是这位男生
比较小只
哈哈
这位男生
小我两年

今天是SPM成绩公布咧
不懂他的成绩怎样
好想知道
可是我知道的是
他不会告诉我的
因为我们连朋友都不是了


虽然我很讨厌他
可是还是想知道他的成绩
就不懂为什么咯
好希望他能告诉我

每次想起他
就会闷闷不乐
我知道
我应该忘记他
和与他的过去
可是实在好难

好希望我自己能消失
消失后
就不会再去想念他
消失后
就不会在再痛苦

好讨厌他
做出这决定
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