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March 29, 2009

压力大

最近就快忙不过气来
放学后
就去操步
操步完后
就去补习
补习完后
就回家
上网弄网店的东西
弄完后
就按手机
手机每天都有很多顾客的信息
所以我的手每天就只能按手机
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晚上还要温习
每天11点多才睡觉

好讨厌这种生活!!
为了钱
为了我大学的费用
所以我只好这样死拼
现在
就连星期日也要补习
好讨厌
希望上天可以给我
一天25小时

不过
这样的生活也好
可以让我容易忘记他
虽然我知道
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所以我要学会放开
我不能再为一个骗我感情的人流泪
我不能再为一个对我冷漠的人伤心
我不能再去珍惜一个不珍惜我的人
我不能再去想念一个不想念我的人
我不能再去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爱情
我不能再去爱上一个伤害我的人

这样的生活
能让我变得更坚强吗?
这样的生活
能够让我忘记他吗?
这样的生活
能够让我比以前更快乐吗?
这样的生活
能够让我更幸福吗?

我不懂
我真得不懂

所以现在的我
要学会不再需要依靠别人的我
要学会带着笑容去面对他
要学会比他活得更好
要学会把他从我的生活里消失
要学会控制去想念他


他,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