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April 5, 2009

不好笑

哈哈
不知道在spm里拿seni是不是一种错
老师说
只要完成projek的话
就很容易拿到A1
可是projct要做到非常厚
和非常的漂亮
才有机会拿到A1

其实我拿SENI是想到我在大学拿的课程
可能有用到而已啦

哈哈
还记得愚人节那天
真的是很愚人
我操步的时候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内衣竟然松了

好害羞
幸好没有掉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操步之前
我很确定我的内衣是没有松的
这也是第一次发生的事情

这几天的网线超慢的
非常浪费我的时间
而且还很难和中国那里的批发商联络
真的是快要气疯
而且我还需要找海底的图片
因为这是SENI的PROJECT
这么慢的网线
还一直开不到我要的网站
都不知道还能找谁来帮忙
我想这project要延迟交了

这星期二7号要出赛了
是操步比赛哦
我想我们女生很难赢
因为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水准的
女生在队伍里
越来越没有那种团体精神
我不想我们女生排名最后

半年考试就快要到了
越来越害怕会温习不完
因为我终会拿很多的时间去上网
因为这个月要进新货
而且又很难联络到批发商
我真的很害怕会温习不完
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信任的人
来帮我管理我的生意
可是
不可能会有吧
因为有些可以信任的又不会用电脑
而有些就住太远了
还是算了吧
我打算7月就站停生意
而且这几个月
就尽量进多一点现货
这样的话
7月还能卖现货
那就不会没有钱赚了

我今年最希望的是能够拥有
一架手提电脑
而且还要24小时无线上网的
这样一来
对于我很方便去管理我的生意

我今年的目标是spm 11 A1
因为这样可以减轻在大学的学费
而且我知道我不可能会考到11 A1的

我的梦想是希望能够成为一位成功的女商人
一来我能够赚钱
二来我能够拥有自己的成就

我也很希望我能够开一间咖啡厅
为什么呢?
因为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想到要喝咖啡
每次喝完咖啡后
心情就会好很多
希望我的咖啡厅
能够带给人们幸富

说到爱情的话
就已经心淡了
可能是因为经过这次的考验
让我在爱情方面狠成长了吧
所以爱情呢
我是不可能在这时候谈的
要等到我的事业很成功了吧
那时候才打算啦
哈哈哈
很多事情是不能勉强的

我的朋友有问过我
如果他要和我在一起的话
我会不会答应他
我就想了很久
就说机会一半吧
因为就觉得我们俩不适合
如果是适合的话
他也不会选者放弃我
就算他是为了我好
我也是觉得很难我会原谅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