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April 25, 2009

好痛

星期四早上起床时
觉得好累
所以就傻傻和蒙蒙的
刷牙的时候
用太大力刷
不小心撞到牙肉
现在痛死了
笑笑也痛
吃东西也痛
说话也痛
我想应该是肿了吧

现在学校规定
每个星期六
中五的学生
都要加班补习
而且还是8点到12点
好讨厌啊
星期六也不能睡迟点
讨厌啦

算了啦
前几天还叫我原谅他
这几天却不理我
算了啦
如果他真的有诚意的话
就不会那样啦
哈哈哈
可能他忙东西吧

我一直那样信息他
就觉得自己一直打扰他
虽然我知道我们
已经不是以前那关系了
可是我却每天在想他
哈哈哈哈
很好笑
我应该放下所有
不要再想他了

今天上网的时候
看见他的msn写他生病了
过后
我自己也不忍心
就去关心他一下
可是
他却不回我信息
可怜
竟然被他冷漠到这地步

可能他这次又来
冷漠我的理由
就是想要我读好书来
考到好成绩
这是他的决定
我只好尊重他的决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