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April 30, 2009

3天的假期

哈哈哈
好开心
最终等到假期了
虽然只有3天的假期
可是
3天里面
拥有72小时
拥有4320分钟

在这72小时
4320 分钟
会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让我们很难接受
那残忍的事实

人们总是不能靠自己的运气
去完成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对我来说
我已经付出的努力
无论结果怎么样
我依然还是要接受
因为那是残忍的事实

要发生的事情
总是会发生
就算再怎样阻止
残忍的事情
总是会发生

事实
就是那样的残忍

说说看我这3天的计划吧
星期五呢
一大早
8.15am
就要补习add math
10.00am过后
就去补physic
完毕后
就回家咯
哈哈哈

星期六呢
就一大早
和朋友们搭巴士安顺
买衣服
哈哈哈哈
好开心
可以逛街
可是
好伤心
看到喜欢的东西
没钱买
哈哈哈
看个饱也很满足了啦
不用浪费钱买
然后晚上呢
就要出席我朋友的喜宴啦
哈哈哈

星期日呢
一大早
就要去我朋友结婚的家
去当姐妹嘛
哈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打扮很漂亮啦

除此之外
还是要抽一些时间
温习功课
做面膜
休息
上网
写部落格

最近的天气
真的很不好
不是早上热热的
就是下午热热的
而且不是普通的热
而是超热的
我看啊
拿一个铁锅出去外面
煎个鸡蛋来吃也不错
哈哈哈

不但热
而且不是早上冷
就是晚上冷
而且不是普通的冷
是超级的冷
我看啊
家里可以省电费
把冰箱里的食物
拿出来
也可以耐很久
哈哈哈


明天是劳动节
巴士车站超多人的
巴士里超济的
有工作的人
有学生
有ktar & utar的学生
都回家
因为tar就在金宝啊
所以很多大学生都会搭巴士回家
所以啊
巴士才那么多人
当巴士里很多时
就要小心啦
以免被别人偷卸
因为我是个女嘛
总是要小心的
更何况我是站着
因为没有位子坐下
有位子也让给老一辈的人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