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May 21, 2009

好倒霉的5月

5月20日
今天早上3点半就起床了
噢。。。
好眼困
更何况
还要对着电脑
3点半上网
竟然看到他在上网

鬼啊!
哈哈哈哈
完成我的PROJECT
都已经是5点半了
是时候准备上学了
好讨厌
竟然没有多余的时间
温习我的化学和高级数学



5月19日
今天好倒霉啊
明天就要交
ADD MATH PROJECT
我还没有做完
而且还要用电脑做
烦死
而且明天还要考
化学和高级数学
我什么都没有温习
明天考试
一定会死翘翘
还以为
做完PROJECT后
就能够温习
怎么知道!!!
家里
竟然POWER SUPPLY不够
啊!!!!!!
好讨人厌啊
我明天就要交功课
竟然给我没电
老妈叫我现在去睡觉
明天3点多起床做

我只好听咯
因为我现在没有办法了



5月15日
今天是星期五
也是最懒惰的一天
就是
最懒惰去补习的一天
哈哈哈
所以就跑去隔壁班
和我的朋友拍照
我旁边这位是李丽晶。。小学同学来的。。哈哈。。现在的友情也不错哦。。
考试嘛。。不想戴隐形眼镜。。因为戴隐形眼镜的话,考试的时候,不能睡觉。。哈哈哈 。。
欧心瑜在想什么??想到被偷拍都不知道。。哈哈。。


5月9日
哈哈
明天是母情节
所以就今天庆祝啦
因为今天得空哦
家里没有煮饭
所以就到外面吃啦
哈哈哈
好开心
表哥们还有党弟们
也有来和我们一起庆祝
好开心

两位超搞笑的表哥和党弟。。和我同年。。我们的感情超好的。。什么都可以谈。。哈哈。。不过我每次都被他们作弄。。

这位表哥啊。。就是不听话,下个月就要去kl工作了。。又不完成学业。。好替表哥叹气。。
这位不用说啦。。我弟。。我和我的默契超好。。什么都可以聊。。哈哈。。
这是我的堂姐。。哈哈。。是位大学生。。成绩超好的。。现在读utar。。

5月3日
今天5点半就起床了
昨晚才睡了一个小时
哈哈
黑眼圈都跑出来的
因为现在开始戴隐形眼镜了
所以要照顾黑眼圈
而且还要化妆
好麻烦
明天就要交我的seni project
今天花了很多时间画哦
哈哈哈
很多同学说我得不错咧
哈哈

这是我和欧心瑜啦。。哈哈哈。。拍个搞笑的照片。。
我花了超多时间画的鱼。。哈哈。。可爱吗??哈哈

5月2日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的结婚日子哦
当然
身为朋友的我
一定要出席啦
哈哈哈

我的另外一位好朋友
决定在我家过夜
哈哈
好高兴
那我就可以和我朋友聊天来到天亮
哈哈哈

喝完喜酒后
我的朋友还约我还有其他的
好姐妹
一起出去喝茶
哈哈哈

喝到一点多
才回家
还好
我点了一杯咖啡
哈哈
因为我准备和我的朋友
聊天聊到天亮嘛
哈哈

我和我的朋友
欧心瑜
才睡了一小时多
因为她要读我的部落格
还有上网和他聊天

这是我的朋友和她的老公。。哈哈。。祝你们幸福。。
无所事事。。正在等我的朋友,欧心瑜啦。。买东西卖超久的。。所以就拍个照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