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May 31, 2009

Gathering Yuk Kwan...The Promise Of Happiness

29th............
超开心
因为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放轻松一下
本来是不想去的

wong xin yi
our pengerusi
叫我去的
我就想想
今年都最后一年了
所以就去去吧
反正我的好朋友们
loon yen lin
mak jie yin
也有去
哈哈








30th.............
今天像平时一样
5.45am
就起床了
因为
6.45am
就要集合了
哎哟
老爸竟然没有买早餐给我吃
还说
等下去金宝买
我只好说“噢”
去到金宝的菜集市场
原来
什么东西都没有
算了
可能等下会有早餐吃啊
哈哈哈
6.50m
我就到了那里
哈哈
因为找食物吃
所以就迟到了
还好
巴士还没到
8.50am
巴士才来
哎哟
搞什么的
迟到了啦
半小时后........
我们到了啦
哈哈
好开心
因为yuk kwan在batu gajah而已啦
所以很靠近金宝的
我们把东西放好后
就到篮球场列队
列好队伍后
我看到最少member的是我们培元吧
因为有四所学校的学生到来
---怡宝的培南
---怡宝的霹雳女校(gps)
---怡宝的jpp
---金宝的培元
还有主办的学校育群
15分钟后
就是操步比赛了
我校没有参加这项目
所以就当旁观者好了
哈哈
看操步到11点多才有早餐吃
就快要饿死了
好期待我的早餐
我们回到教室后
过不久早餐就到了
当我打开我的早餐后
令我好失望
原来是我最不想吃的


就是nasi lemak....adui....超辣的。。
算了啦
肚子超饿的
只好吃咯
吃饱后
还派了每一个人一本说好的幸福呢的书
哈哈哈
现在是station games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
好期待。。期待
只有我一个人玩
还好有kit may和伶俐陪我
因为阿麦没有带衣服
而妍霖又不能玩水
因为她说每次玩水都会生病
哟。。。
现在看看我换个怎样的装扮玩station games吧哈哈哈。。。好可爱的眼镜。。
我旁边这位是陈汉阳。。是我的同班同学。。哈哈哈。
现在排队先
我这队呢
要和pqs合队
幸好
因为pqs只有女生啊
哈哈哈
哈哈哈。。列队完毕。。
现在游戏开始啦
先到第一站
就是
人力鸡公车
这站厉害啦
因为每个人的手力不同
所以改成滑水
哈哈哈
害到我的脚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