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July 10, 2009

开心开心

8th
好开心
今天我订的货
到家了
我最爱的
LV钱包
GUCCI包包
超可爱的眼镜
超可爱的衣服
毕业典礼的礼服
等等
哈哈哈
全部都是我的最爱
尤其是我的LV钱包


9th..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多很多
同学
朋友
好友
表哥
都有祝福我
生日快乐
好开心
虽然有些朋友
没有参加我的生日会
但是总是要谢谢
你们的祝福
还有
我班的男生
超好的
唱生日歌给我听
英文版的生日歌
华语版的生日歌
广东版的生日歌
哈哈哈哈


10th
今天去美容院洗脸
超痛的
因为要把豆豆弄出来
而且
我的脸变成了
红红肿肿的
而且价钱要
48块!!!
好贵啊
而且还要洗4次
我的朋友说
爱美就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哈
今天和朋友一起
租唱歌的房间
最大的哦普通房间要
208块!!!
4个小时
免费6壶水
食物
生日蛋糕
因为有22位参加我的生日会
哈哈哈哈
想不到
这次的生日会
一共有十多位男生
有一位男生
参加我的生日会
哈哈哈哈
他竟然问我这星期六
是不是开日会
而且不用我问他要不要去
他自己自动地写了他的名字
说要去
哈哈哈
希望明天的气氛
会是可以超棒的
因为有很多热爱搞笑的男生
哈哈哈
好期待
明天的生日会哦
希望我的朋友们
可以给我很大的惊喜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