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July 3, 2009

超开心

星期一
老师告诉我
这星期一定要交
seni folio
shit
i nid to die
还有超多都还没完成
我朋友
他来我家一起做seni
他超快的
2天就完成了
而且还画到很漂亮
我每天下午做这东西
到晚上11点多
累死
每一业都是画同样的东西
就像人力复印机
还好
星期三终于完成了

哈哈哈哈
超开心
妍霖超惨
这么久都做不完
所以我就帮她完成一部分

星期四
今天得知
nasional service的名单有了
好紧张
很害怕会有我的名字
上网等了4个小时
哈哈哈哈
原来我的名字没有在里面!!
超开心的

今天我向我的全班同学和朋友宣布
我的生日会
哈哈哈
刚好生日当天
是星期四
所以
就在下星期六庆祝
在金宝的A BOX唱歌
从下午4点到晚上
哈哈哈哈
期待我生日会的到来
超开心
这是我最后的作品。。哈哈。。好开心。。多亏有表哥的帮忙涂那黑色的字。。不然我肯定不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哈哈。。

WAITING F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