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June 27, 2009

吉他

星期五这天
有一位FORM 3的男生
被我班的女生拉进我班
这位男生
手里拿着吉他
样子已经是很帅了
加上他竟然会弹吉他

他还会弹很多歌
真的是被他迷倒了

好厉害

而且唱歌也很好听
好羡慕
我还叫他弹了几首
周杰伦的歌给我听
真的是超棒的

现在的我很想学吉他
弹一首歌曲
可以让我很轻松

好希望
我以后的男朋友会弹吉他
而且唱歌也很好听的
因为我觉得
这样很浪漫
而且会弹吉他或者钢琴的男生
总是最帅的

回到家
我把以堆满灰尘的吉他拿出来
还断了几条刚线
等我考完spm后
有剩余的钱
我一定要去学吉他

很多人说
女生学吉他很男生
我倒觉得不会啊
蛮有气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