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June 21, 2009

婆婆生日派队

今晚庆祝婆婆生日
好开心
因为可以和
表哥们聚
说说无聊的话
哈哈哈
今晚酒楼超热闹的
老爸订了4桌为婆婆庆生


我当然是今晚的
camera girl啦
因为只有我会用我自己的录影机
哈哈
因为今晚只是录影而已
所以很少拍照

我很喜欢我今晚的发型
堂姐也说我的发型很美
哈哈
谢谢

最坏就是表哥
一直弄我的头发
现在把我的头发弄到扁扁了
好讨厌
堂弟的眼镜。。好可爱。。
堂弟害羞。。不要拍照。。哈哈哈。。

THE END..HAHAHA...FUN FUN F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