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June 27, 2009

classmate birthday

26th
今天我班的同学
一共有3位同学生日
就是
david chu (歌神)
chai sze mei
chai foong mei
哈哈
好开心
因为这样那么巧
所以我班决定每个人
出钱来买东西
帮他们庆祝

我们还邀请了
最疼爱我班的老师
miss choon
最搞笑的老师
miss ooi
级任老师
mohd azril
蛋糕是定购的哦。。好可爱。。左边起: chai foong mei , chai sze mei , david chu..
foong mei不必哭拉。。明年再来。。哈哈。。(开完笑的)其实是她太高兴了。。
左边起: miss choon , miss ooi , mohd azril切蛋糕了。。哈哈。。快点分给我吃。。我还要汽水。。快点。。肚子饿啦。。

各位。。拍大合照啦。。赶快站好。。

5scHijiau....Happy 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