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June 27, 2009

Hari Koperasi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HARI KOPERASI

就是所谓的
义卖会
哈哈哈
我班就弄STATION GAMES
错过的朋友
真的是太可惜了
因为真的是超好玩!
我班一共有6个STATION
在黑暗里玩
而我班的主题是
黑夜彩虹
哈哈哈
我和我的堂弟进去
他超利害的
哈哈哈
到最后还拿到礼物呢
哈哈哈
原来礼物里面是糖果
除了我班的游戏外
还有很多哦
PAINTBALL
鬼屋
跳舞
食物买卖
CRAZY BOX
超好玩的
因为价钱很贵啦
我只玩了
我班的游戏(堂弟请的)
PAINTBALL
还有鬼屋
除了我校的学生外
还有外校的
有很多帅哥和美妹
我还看见
要追求我的男生
当然我看见了
能躲就躲啦
哈哈哈
这是我班衣服设计的前面。。这是我画的哦。。哈哈哈。。这是衣服设计的后面。。哈哈。。全班同学的名字都在这蜘蛛网里面。。
这是DAVID。。我班的同学玩CAKE CREAM。。好恐怖。。连我也被弄到。。哈哈。。整身油油臭臭的。。哈哈。。
我在这里。。哈哈。。
来来来。。团友们。。大家笑笑。。拍大合照。。超搞笑的。。凯良(大头)你的头太大了。。当着我拍照啦。。
谁的手那么多。。把我的样子遮住了。。哈哈。。还好。。遮不到大头的样子。。因为他的头大。。
哈哈。。大头和小矮人。。哈哈哈。。(开玩笑)

大头说
不要让这玩乐停止
还约我们全班同学去kbox唱歌
本来我有去的
因为下午没有房间
改了晚上
由于晚上没有巴士车回家
所以我就没有去啦
好可惜啊

DONT LET THE FUN ST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