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uesday, August 3, 2010

忙碌的考试生活

现在很少写部落格了
就想不到要写什么
也没有什么可以发泄的
而且也没有时间写
每天的时间都满满的
没有多余的时间
最近还很晚睡
因为要做assigment

最近学校每个星期
都会有一天是考试的
现在在学校很少去图书馆
温习功课了
多数是在学校没有人的课室里
和朋友们一起讨论assigment
要不然就整gang出去吃东西
考试前就互相教导比较弱的
考试的时候
就互相‘望望’
哈哈哈
我们每天
总是10个人聚在一起
蛮喜欢和这gang的朋友聚在一起
因为我们总是有笑的
尤其是家君和伶俐
每天都很搞笑
真希望下一个sem
我们还能聚在一起

说到学业比较厉害的
是韦慈和佩云
在考试里
总是拿差不多满分
我很佩服

我自己的学业还好吧
就‘半桶水’
不上不下的
很讨厌咯
每一年的学业都是这样

感情方面
就很好啊
dexter 他很会照顾我
还会逗我开心
每个月都会下来看我
而且生日那时
他送我一架手机
还给我一百块用
还有一个心型的钥匙扣
朋友们都很喜欢我的钥匙扣
哈哈哈
那是我的唯一哦
不过我总是不喜欢他给钱我用
就因为那是他辛苦赚的钱
而我没有理由要用他的钱
更何况他现在要买车
更加要存钱供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