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SEM 2 TIMETABLE

今天7.30就起床了
对着电脑
因为要抢下个sem的时间
9点才开始
本来还以为7.30开着就没有问题
可是到了9点
UTAR的系统进不到去了
而且还难按每一个步骤
讨厌死了
在等待期间
我赶快拿我的早餐和糖水
在电脑面前吃
因为每10分钟就会自动退出的
所以要一直按
很麻烦又很浪费时间
因为大考就快到了
而且本来今天分配好要温习的科目
都温习不到
讨厌死了
到了中午1点多我才弄好我的时间表
可是因为妍霖和顺雁一个都抢不到
所以我就帮她们抢
到了5点
我才帮妍霖弄完还有顺雁只剩下一个而已
我就快给累死了
今天连一口白开水都没有喝到
电话费也用了很多
就只是为了“时间表”!
很可惜的是
只有我们几个同时间而已
daniel,渭培,家君,伶俐,我,妍霖,顺雁而已
其他的都不要和我们同一班
我很想知道原因!
可是也很难接受这事实!
难道他们也忘记了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日子吗?
难道只为了一点小事
而放弃我们的友情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