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HI-REV dinner ^^

第一次和家人出席老爸公司的晚会
这次我会出席
都是因为老爸要我
当camera girl
所以才有我的份
整桌都是我们这一家
有叔叔一家和我们这一家
我们很早就得去海外天那里了
因为老爸和叔叔要参加歌唱比赛
所以我12点多就开始化妆了
第一次去
所以我和把妆化到很夸张
一点也不像平常的我
2点多就出发了
去到海外天已经是刚刚好开始歌唱比赛了
14个歌手
还好最终老爸也进5强
完毕后
决赛还在后头
所以要等到晚会7点半开始
才进行比赛
很怕自己化的妆会溶掉
因为还要耐到晚上12点半
可是现在才4点多
要在海外天里面等到7点半
真的累在里面了
肚子也饿饿的
不过也只好等到晚会开始
等了很久很久
很多人都到来了
一共有9十多桌
礼物也铺满了整个舞台
很想要得到首奖
就是一台摩多
可是老妈却说我们这一家没有这运气
决赛终于开始了
老爸也拿到第4名
唱歌比赛完毕后
终于可以吃东西了
捞生
到最后我们抽到了
一架风扇
一架吸尘机
一个casio手表
一个礼蓝
一个吹风机
老爸和叔叔的店铺
各拿了一面金牌
12.30才结束这晚会
就快累垮了

我^^V
老妈
老弟
表哥
老爸和老妈
堂妹和婶婶
晚会的票,我们一共有12张哦
小孩子不能喝的哦
来自中国的杂技
来自西马的冠军歌手,不知道是什么名,paiseh
来自东马的冠军歌手,也不知道是什么名,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