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January 2, 2011

QNET

其实自己做出这决定
不懂是否正确
可是我没有选择的路
因为我很缺钱
所以我加入了QNET
今天开始我是QNET的成员
一开始是jen找我进的
可是这是真的
只要我成功找到3/3
我就可以每个星期拿到250USD
换马币就是RM825
我的男友的妹妹已近做了一年
每个星期都很稳定的又收入
要是成功
2年里面我就可以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
在这QNET里
我可以认识很多人
认识阿杰和阿伦
他们也时常鼓励我们的信心
很佩服他们的思想
原来阿杰进了QNET才这样的改变他
以前的阿杰和现在的阿杰
真的很大分别
我听了他的人生历史
我也非常的惊讶
虽然他就是那么的老我一岁
可是思想却往往非常成熟
阿杰告诉过我们
你们虽然是19岁
可是你们的思想不能在装19岁的思想
要装就装20多岁的思想
我很成功的达到2/2
可是我的目标是300/300
公司虽然没有给我们每个人目标
可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我必须要为自己建立自己的目标
目前QNET在金宝的市场才刚开始
可是QNET在这世界已近成立了13年
老妈虽然很反对
可是我很想试试
因为QNET真的可以给我实现我的梦想
只要我付出一样的代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