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昆乱的我

最近都很忙
连写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
很久没有写了
突然间很想写
是因为我读回10月1日
这天认识了一个人的信息
本来只想找回他的生日日期
之前他告诉过我
可是我忘记了

我读回那些信息
做么他最近对我的态度变了
变很冷淡
写信息给他没有回复
打电话给他不接
是我说错了什么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可是为什么我要那么的在意><
很pek cek
也很昆乱
当他不理我的时候
突然有种失落的感觉

突然间变很矛盾
真的是><
气死我了
现在我要怎么办?
写信息给他又不是
打电话给他又不是
最近睡觉前都会
按看手机会不会有他写来的信息

习惯了每次睡觉前都会和他讲个电话
现在没有了
有点不习惯的感觉

最近我晚上都出街到很晚才回家
是因为我有东西做
我的事业慢慢的在起步中
就算我很忙
我也会信息找他
可是做么就是不要睬我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