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真的是这样吗?

是因为我太糟糕的关系
所以你要这样对我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没有和你谈恋爱
可是昨晚你写的那些信息
我感觉很伤害
我竟然哭了
我也呆了
我不知道要回复你什么
感觉你说的东西很假
同时也感觉你说的东西很真
你要我远离你
我今天尝试做
可是很困难
一整天按着不会响的手机
在fb看见你对别的女生那么
有点吃醋的感觉
没有心情去做任何东西
甚至和朋友喝茶都没有笑容
出现在我的脸上
我还可以做什么?
没东西可以做
本来打算2月去找你
只好取消
以后有心事不能和你聊了
不开心的时候
都不能听到你逗我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