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一个我不爱的人

自从单身后就出现很多的追求者
什么样子都有
可是我却喜欢上一个
年级小我一年的男生
他很可爱
当我不开心时
找他无聊一下
脸上就会出现笑容
渐渐的我就时常和他聊天
无论我多忙碌
渐渐的你开始对我冷淡
自从那刻开始
我一直找你
打电话给你
你不接
你要求的东西
我达不到
我对着追求我的男生哭
那天开始
他拉着我的手不放
一直要我接受他
可是我办不到
因为我喜欢的人不是他
而是他
到最后我接受了他
也许我把他当成了他
他也不介意
只是把这感情当做一个交易
我假扮他的女朋友
3月前要是没有感觉
就会分手

我曾经问过你
如果我接受别人
你是否会开心
你却说不知道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我告诉你说我要去找你
你却叫我不要来
前天你说叫我忽略你
我做不到
你却要忽略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