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January 15, 2012

Club Nite

第一次去club
喝酒的地方就去很多
可是可以跳舞的地方
还是第一次去而已
我和5位男生去
老实的说
只有我一个女生
里面很多人
地方有很窄
每个人都撞来撞去
然后在那里摇屁股
我穿很普通去
一件t-shirt
一件blasal
一件短牛仔裤
我朋友说女生不要穿太美
怕被别人灌醉
然后做XXXX的东西
里面每个都是帅哥
里面每个都是美女
哇靠
怎样的人都有
不过帅哥都会围着美女跳舞
而我第一次去
有点不习惯这样的场所
朋友们都拿香烟来喷我
还叫我吸烟
我才没有鸟他们
其实他们喝醉了才会那样的傻
XD
我只是喝了一杯酒
自己一个人跳舞
而5位男生都围着我
抱别的女生跳舞
我一个人在跳舞
然后看着这5位男生的傻动作
就快笑爆肚子
也许是我的笑容吸引了别的男生
隔壁座的有个男生
样子看起来不是很老
大概有2十5/6
一直给我酒喝
还约我跳舞
样子还可以
有点帅
哈哈哈哈
不过想要暗爽一下
全场只有我这样打扮的女生
也有帅哥约我跳舞喝酒
有点开心开心
穷爸爸,富爸爸这本书里面有教
要认识有钱人
就要出现在有钱人的地方
要认识帅哥
就要出现有帅哥的地方
下次要多去这些地方
不过不要喝醉就好了
还好昨晚我只是喝了2杯酒

2 comments:

livy said...

你是不是想说blazer? 要懂得照顾自己就好了

Elaine Lei said...

yaya^^thx ya..i forget how to spell it XD..okok..i will..u too oh..long time didnt saw u...suddenly u comment my blog...get supris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