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最近的我

很多同学都问我
“干嘛没有上网?”
“为了温习功课勤劳到不上网?”
我不好意思回答说
“不是啦! 电脑坏了一个月嘛!”

隔离网络都有一个月了
很多东西都要重新学过
因为电脑的window换新的了

除了电脑坏
连手机也坏
倒霉啊
打算明年买一架手机
看来今年又要省一笔钱了
除了买手机
还要用钱来解决其他的难题
钱这个东西真不简单

老爸说迟些买一架手提电脑
真希望是可以送给我
因为家里那架电脑真的是很慢
最讨厌就是慢慢的电脑

相信缘份吗?
我很相信缘份
每个故事都会有开始与结束
当故事开始
就是缘份的开始
但故事结束
就是缘份的结束
如果勉强故事继续
就不会有幸福的存在

故事结束后
很多角色都选择
假装不认识对方
可是有时候
与假装不认识你的角色谈话
说的语言也不必那么地伤害对方
因此这样
一直以来的信任
也完全消失

每当想念
心还会一直的痛
眼泪还会流
因此这样
我知道
有一句话再也听不到
那些过往让它自己
燃烧在我的记忆里
在徘徊孤单中学习坚强与努力

与考试的距离
还剩下一个月
虽然我知道
努力未必会得到我想要的结果
可是还是须要努力
地去改变明天的我
未来的我
未来的确很害怕
虽然是说可以改变
可是我们并不知道结果是如何

温习功课前
喝一杯咖啡
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这样才不会打瞌睡
除了喝咖啡
每天早上
我也有喝人参粉
喝了可以让皮肤每一点嘛

最近的我
外表改变了很多
越来越多男生与我交友
还一直称赞我很美
我很聪明
还有一些和我告白
我全部都拒绝了
我很明白被拒绝的感受
我也知道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可是现在的我
只是想要一个人静静
失去信任的我
对感情总是很胆小

希望明年我可以找到一个
对感情认真的男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