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昨天家附近
加大电房
所以傍晚时就没有电流
吃完晚餐后
就坐在客厅里听歌
妈,弟,婆,妹,表哥
都在家
只有老爸还没回家
突然邻居说
家附近的电线着火
吓坏我老妈
老妈和我赶快走路到路口
着火的电灯柱看
电线越来越大火
老妈很害怕火会烧到家
因为火离家的距离才3间屋子
这么短的距离
老妈很害怕听到‘失火’这两个字
因为04年老爸的店铺着火
今年6月时几间商铺又失火
老妈赶快跑回家
我就慢慢走回家
当我到家门口时
老妈已经把重要的文件搬到客厅
我傻了眼
发呆的看着老妈
拿起手机忙着打电话给老爸
可是老爸电话打不通
老妈超级着急
我坐在表哥隔壁
心里祈求上帝的保佑平安
过后就作弄表哥
‘如果家失火,你一定要把电视机搬到外面去’
‘你自己搬啦!’


为什么我的脑海里只有电视机?
因为老爸刚买了一架42’的电视机
不到一个星期就要被火烧
很可惜
我站在电脑面前
心想‘如果失火要不要搬电脑?’
‘还是只是拿自己的钱就走?’

老妈又跑出去
我当然是跟着去
因为我手机的灯可以照亮
火越来越小了
我心里也很安心
老妈走过去邻居家
听邻居说
因为电房不能承受大量的电源
所以着火
还好邻居出门时看见着火
立刻去求救
不然我想现在的我一定会很烦恼
并不是烦恼我要到哪里住
而是我的书全部都烧了
那我要怎么考试

6 comments:

桢婷^^ said...

为什么你不出去救火haha

Elaine Lei said...

因为太高啦。。我只能当个手电筒照亮马路给老妈走来走去。。哈哈哈。。

LapSapZxxz said...

你写得很好笑
火灾还要考虑噢
当然先逃命阿

Elaine Lei said...

逃命的话。。也要救钱财。。不然要怎么生活下去?

LapSapZxxz said...

钱不是放在银行的哦
报生纸那些都可以放在银行阿
不过你的新电视机就不能了
嘻嘻~^^

Elaine Lei said...

那时我平时的储蓄。。很少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