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October 30, 2009

毕业啦!!!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好开心
终于毕业了
可是我好舍不得
我与朋友们的分离
5年的友情
2年的友情
有些从小学就认识的

分离的情景
我很想哭
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
他们都给了我们多回忆
一起补习
一起逛街
一起吃东西
一起谈八卦
一起面对考试
一起哈哈大笑
一起唱歌
一起庆生
一起冲过对面马路
一起谈秘密
一起温习功课
一起面对比赛
一起准备毕业典礼

很多很多很多
开心的事
伤心的事
愤怒的事
我都很想一滴一滴地
把它放在脑海里

当我开心时
总是有你们的分享
当我伤心时
总是有你们的安慰
当我烦恼时
总是有你们的信心
当我失败时
总是有你们的力量
当我成功时
总是有你们的笑容
当我寂寞时
总是有你们的声音
当我失恋时
总是有你们的陪伴
当我恋爱时
总是有你们的鼓励
很开心
可以认识你们

毕业后
每个人都会忙碌地
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
而我的人生目标就是
在这竞争的社会里
成功地创造自己的事业

在这世界上
钱可以买到所有的必须品
但是
钱是不能买到
我与朋友们的友情

回想起第一天
我们认识的情景
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
那一蒸的记忆
我也不是记得很清楚
而今我与朋友们
却已走到中学生涯的尽头
许多中学的往事我只能回味
犹如在白茫茫的雪地上
留下一行清澈的脚印

大家一定要为接下来的SPM加油哦


送给大家的歌

Shining Friends
A little faith Brightens a rainy day
Life is difficult you can't go away
Don't hide yourselve in the corner
You have my place to stay
Sorrow is gonna say goodbye
Opens up You'll see the happy sunshine
Keep going on with your dream
Chasing tomorrow's sunrise
The spirit can never die
Sun will shine, my friend
Won't let you cry, my dear
Seeing you shed a tear Make my world disappear
You'll never be alone in darkness
See my smile, my friend
We are with you, holding hands
you have got to believe, you are my destiny
We're meant to be your friends
That's what a friendship 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3XTzBHDN2g


友谊万岁
你们

2 comments:

Wei3214 said...

Congrat^^

Jing said...

你真是细心哦,把每一张与朋友和老师的合照都放进BLOG里,
你还写上每个朋友的名字和友情....
你真的很细心...
也很感谢我也在里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