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下吉隆坡

今天终于来临了
心情也特别的开心
因为等下3点巴士
去见他了哦
而且还5天4夜
哈哈哈哈
东西也带了很多
因为怕衣服不够穿
我只好骗老妈说我去槟城
因为如果说去吉隆坡的话
害怕老妈会不给我去
而且我还说有朋友陪我一起搭车
很害怕会被知道
因为老妈载我去车站
而且还陪我等巴士
我就一直叫老妈回家
说我自己等就可以了
还好老妈到最后
都回家了
很顺利的
我5点就到达了吉隆坡
很开心哦
我一直打电话给他叫他出来载我
之前已经说好了
他要在bukit jaliu等我
怎么知道
到最后还是我等他
最讨厌就是我自己一个人等
而且还在陌生的地方
总觉得很害怕
还好10分钟那样他就到了
他立刻帮我买回的车票
而且还买早上10点的巴士票
买那么早干嘛?
不想见到我吗?
讨厌死了
不久我们到了他工作的地方
把我的东西放下
就走过去吃KFC
因为我和他都没有吃午餐
所以随便吃几口
因为等下8点多要和他的Bro吃东西
10点多又要和他的家人吃东西
本来我是在KFC等他下班后接我
可是我把食物吃完后
那里又没有人
所以我只好走回去他的公司
我坐在旁边的椅子
闷闷的
只好等到7点他下班的时间
在等待他收拾中
他的同事找我聊天
我很害羞
因为第一次见面
而且还是男的
他的同事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就只有回答
要是我不回答
还问到我回答为止
搞定过后
就坐他Bro的车
去他的朋友家May May拿车
哇!他Bro的车真美
和他的Bro还有另一位朋友吃完东西后
就回他的家
就快到他的家时
我感觉很害怕
也有点紧张
到了他老爸的店后
只好很有礼貌的叫人
等到10点
他老爸的店铺关门了
他老爸就带我们去吃扒^^
很久都没有吃了
而且还很贵叻
很荣幸的
可以和他的家人一起用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