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MELAKA

隔天早上7点多
我被他叫醒了
我看看他的手机
原来我才睡了3个小时多
本来我还想继续睡
怎么知道我睡不下去
我就拿他手机乱按
因为他新买的手机
我还没看过
所以就拿来看看
他抱着我
半小时后
我们就排队去厕所洗澡和刷牙
整理行李和洗刷后
他要我泡咖啡给他喝
所以我就泡 了一杯
我喝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他喝
等全部人都准备好后
我们就出发啦
先去佛庙
出发前拍张全家照
过后就出发去MELAKA啦
很远哦
路途中我们还走错了路
都是GPS害的啦
还好他熟习MELAKA的路
12.30那样我们才到MELAKA
MELAKA的天气真热
而且又塞车
又没有泊车的位子
所以我们1点多那样才找到位子泊车
我们全部都还没吃早餐
所以大家的肚子都很饿
到了古城可是还要排队
我就快饿死了
快给我位子坐下来吃
20分钟那样
我们在等到位子坐下来吃
很有满足感哦
我们都把食物吃光光
因为我们大家肚子都很饿
吃饱了后
继续我们的旅程
本来我想和啤酒的
才5%酒精
怎么知道他不给我喝
我喝了一口
他就抢回了啤酒
我只好乖乖喝汽水咯
干杯!
5点多那样
我们就回去seremban
吃蟹子和买烧包
6点多那样只有我和他找到烧包城
因为其他的找不到
所以我们就帮忙买啦
一共买了3百多粒烧包
那里的人都看着我们
卖烧包的人还问我们
“吃得完吗?”
烧包买了后
便去吃我们的晚餐
由于我们两个人和他们走散了
又不会路
只好乱乱走看能不能回去巴刹那边
到最后也成功到达了啦
分配烧包开始
今晚的主角
超好吃的蟹子
而且还肥肥多多肉吃
吃饱后
便各自回家啦
而我们就回他的家
他的家人全部都去了melaka
家里就只有我和他
洗澡后便去睡觉了
因为都12点多了
超级累

2 comments:

Ell! Ch@n said...

你就好啦!!和男朋友去旅行!我很难得去一次旅行还要照顾起起哦...超羡慕你的哦....

Elaine Lei said...

哈哈。。不用羡慕的啦。。之前你们时常都去玩的啦。。等孩子长大了就能到处玩了。。到时候轮到我要照顾孩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