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KUALA LUMPUR

昨晚睡到很熟
因为我叫他等我睡了
他才能睡
哈哈哈
可怜的他
睡到早上10点多
就赶快洗澡
准备去陈依玲家
很顺利的
我们到达了她的家
由于她和她的老公要看孩子
和看着工人
所以我们只是拿了烧包给她
坐了一下就走了
因为我们还没吃早餐
他带我到PAVILION里面的旺阁吃早午餐
吃完了后
我们就去leisure mall看戏啦
本来是要看老牛与嫩草
可是6点才有
所以只好看3.30的PIRAMA
在等待的一个小时
他就带我到starbucks喝东西
这戏真的很恐怖
吓死我了
我们两个在戏院里怕到抱在一起
而且又不敢看
电影完毕大概6点
他的老爸就给他一通电话
要他回去开店
所以我们就赶着回去
回到去后
他的老爸已经从MELAKA回来了
而且还把店铺给开
他和他的老爸吹水后
我们便上去换个衣服
过后下去帮他的老爸顾店
我有点不好意思
店铺那么忙
我又帮不上忙
只好坐着旁边
看着其他人在忙
7点多时
他就带我去附近的guardian买东西
我们洗澡后
便和他的阿姨们到附近的饭店吃饭
吃完晚饭后
我们便到LEISURE mall
看10点的老牛与嫩草电影
在看电影之前
他便带我吃龟年糕
苦苦的龟年糕
他又不准我放糖吃
因为他说这样才对我有益
由于我发热气
他便要我喝超级苦的凉茶
“命令你喝完它”
吃完龟年糕后
我们便去戏院买票
而且我们买的位子是
情侣位子哦
哈哈哈
看完戏后
他便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去的地方是看夜景和吹风
可是那边太危险了
所以我们只好经过就算了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把行李整理好
因为明天10点的巴士
整理好后
便睡觉了
这次买了鼻贴给他
所以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2 comments:

Ell! Ch@n said...

你们要去"哑哑山"看风景还是"小云顶"我去过小云顶哦那里看风景真的是很棒哦...但是那里治安不是很好,时常都有警察...

Elaine Lei said...

我想下次吧。。哈哈。。你也要一起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