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初2

8点多就接到电话讲
'来着了'
需要那么早吗?
只不过是没那么塞车而已
10点多
正当我在吃早餐
电话响了
‘我到你家了’
那么快???
第一次来我家
我知道你很紧张
第一次见我的父母
我知道你很紧张
第一次见到我的表哥们
我知道你很紧张
第一次在我家吃东西
我知道你害羞
我一直叫你去吃早餐
你就说不要
我妈叫你吃早餐
你就说要
dexter liaw。你真是的
吃完早餐后
我和他就坐在客厅看电视节目
表哥们只是出来和他打个招呼而已
平时那么多东西说的他
竟然坐在那里那么的安静
就连动也不动
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老爸在的关系
因为老爸也坐在一起看电视
我赶快去洗澡和打扮
因为吃完午餐后就要去他的家
洗澡出来时
家里来了很多人
姑姑和伯伯们都来了
全部人都问这是谁
我就说是我的朋友
其他的就说是我的男朋友
我的婆婆还和他说
‘多几年就可以喝茶咯’
我的年纪还那么小
今年才19岁
更何况都还没轮到我啦
要结婚的人都是表哥们先
我还得排在后台
在吃午餐时
他也和一起我们吃午餐
可能是因为我家的食物
他吃到不习惯
所以吃少少而已
我们吃完了午餐后
老妈就叫我去他家了
去他家的路程要1个小时多
因为只在batang kali而已
去到他的家
我觉得很害羞
他的妈咪要我跟着他叫长辈们
就是叫姑姑,伯伯之类的
在他家那里
每个亲戚都给我一个红包
在他的家只是坐在客厅
喝pop汽水
他带我坐摩多兜风
可是天气那么热
所以就回家去吹冷气
到了5点多
就去云顶的半山载他的妹妹
云顶的天气真凉爽
只不过最闷的是
在那里等了1个小时多
回到他的家已经8点多了
在他的家吃了晚餐后
便赶开回家了
年初2的打扮^^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