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Langkawi DAY 2

昨晚一直都睡不好
可能是因为新环境的关系
酒店的早餐一点也不好吃
只是吃了2条hotdog
和2碗cocochrun
没有满足的感觉
吃完早餐后
就回去房间休息一下
下午时我们租了一辆车
只是那短短的4小时
载我们到外面和介绍地方
本来是坐缆车看风景的
可是很倒霉
正在修理ing
之后到下个地方
就是水果园
不过去水果园之前
要先去打油
油站旁边有很美丽的海
那里都是游艇
水果园里都没有水果了
因为现在的季节
是没有水果的
而且langkawi也几个月没有下雨了
坐在箱子的咯里
载我们绕整个果园
也有给我们吃水果
对我们来说没什么特别
因为这都是平时能吃到的水果
过后就到langkawi最大的百货公司
在那里逛了45分钟
看到喜欢的一个礼物
本来想要买来送给他的
可是价钱太贵了
也没什么值得因为只是饰品而已
逛完后本来是要到水族馆里去
可是进去要付一个人RM28
所以就取消到附近看看
我们在酒店附近下车
因为表哥的女友想吃这里出名的laksa
可是可惜没有开档
不过我们也吃到泰国的美味小食
我超级爱吃的
下次再去我一定要吃个够
吃完后回去房间休息一下
因为也累了
等到太阳下山时
就是游泳时间
我,姑姑还有伯母
到酒店后面的沙滩去
只有我一个人玩水
还被那里的外国人调戏
过后伯母就陪我游泳了
因为我不会游泳
所以我只在那里玩水
我还用沙滩的沙来磨皮肤
皮肤也变得滑滑的
太阳下完山后
肚子也开始下山
我们到很多外国人吃的餐厅
吃海鲜晚餐
很有满足感的晚餐
最喜欢的是tom yam海鲜汤
吃完晚餐后
继续逛上一半的夜市
逛到11点半就回去房间休息了
因为实在太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