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年初3

今天约了以前的旧同学
一起吃东西
本来是去grandkampar吃火锅
没有想到已经没有了
所以只好在pizza hut吃
本来有很多人的
只不过个个都不得空
所以剩下我们几个
我^^V
LKY & ME
佩仪和我。今年很意外会见到她。因为是lky约的。
子贤和我。他依然是那么的害羞。
晓微和我。我们两人的头发一样的卷。
静君和我。
pizza一共吃了rm80++
只不过不用我们给钱
lky请我们吃
吃完后
我不得空和他们一起去别的地方
因为我还要赶去安顺
因为要去姑姑家吃火锅
表姐还送我一盒韩国出名的巧克力
是我的最爱
今天也是姑姑和表哥的生日
除了庆祝新年
还有庆祝姑姑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