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July 6, 2012

就快到的日子

前几个月很期待的日子
也就快到的日子
就是我的生日
现在变得很不期待
不懂几时开始变这样
最近压力很大
有很多事情
在短时间内
总是完成不了
我感到很内疚
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梦想
也对不起跟随我的人
最近心情总是超差的
生病没有人理
打电话回家告诉妈妈
只是叫我自己煲凉水喝就算了
爸爸连看我一眼都没有
难道是否我搬出来后
就把我变得隐形一样
什么都做不好
是否和运气有关?
我一直都不相信
可是现在不轮到我不相信
全部的倒霉事情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是否渐渐的长大
所以感到很孤单
去年没有生日礼物
今年也是没有生日礼物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