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July 21, 2012

很远的地方

今天很突然的要去一个地方
而且还是晚上才决定是否要去
因为这地方真的很远
去的话也要3个小时叻
而且还好打扮一下
平时化个妆才半小时搞定
这次花1个小时
因为不能化太夸张
又不能太简单
很难叻
路途还塞车和下大雨
所以就延迟到达的地方
就快到的时候
突然间想要回头的感觉
因为这里就会让我回想以前
一个人到这里的感觉
恐怖的感觉
到那里当然一定会迷路
可能是我太笨的关系
都找了很久才找到他
去吃东西的时候
那里的东西还是一样的不好吃
弄到我没有胃口吃东西
他在车上就不声
在看戏和听歌
我都不懂可以和他聊什么东西
他都很安静的坐在那边
加上我的手机又没有电
不能玩游戏过时间
我只能发呆和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