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July 15, 2012

传说

每次进到来这里
已经忘记了要说什么好
最近在放弃自己
感觉自己已经没有被重用了
是因为运气差到没有成绩的出现
还是自己的说话skill不好
以前也是这样去干每样事情
昨晚伙伴问我你几时回来
我却说明年6月
我这样说已经发现自己
根本不在状况
我一直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现在有点成绩
朋友们还是一直看不起我
甚至说我的东西
都是骗回来的
我在这里找到我的真心朋友
其他人都说我在骗人
当我真的有难
伙伴们都会与我共度难关
甚至还伸出手来帮我
可是你们是怎样对我 
看到朋友就只会说朋友的坏话
一直都觉得自己做的,说的都是对的
可是若你是对方
追求梦想是很难做的东西
甚至没有人敢愿意去做
因为觉得追求自己的梦想是在做妄想的事情 
当自己到了30岁时候呢
才来想自己的梦想
那有什么能力去完成?
妈妈每天在我面前说如果我以前珍惜自己的青春
那现在就不会靠爸爸
可是我想分析的东西是
说的是如果,让我知道我应该珍惜现在的机会
珍惜现在赚钱的机会
我要成为家人,朋友的传说
赚钱的传说
妈妈以为表哥今年24岁,打份工作存到20多千就说
表哥很厉害
要多向表哥学习
我要打破这个观念
我要在21岁出自己的车
谁比我厉害
心里存着一份野心
可是万万的,渐渐的,把野心忘记了
我要找回自己的那一份野心
剩下一年的时间
我要买一辆车
一辆 150千的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