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我的心情

明天和未来
哪一个会先到??

是明天

我的明天会是怎样
我的明天会在哪里

没有了我喜欢的人
我就好像迷失了方向

每次用手机
就会想到一个人的声音
好希望下一秒
会收到特别的信息
可是希望总是带给我绝望
所以
手机很少用了

一天
我收到特别的信息
本来心里很高兴
我终于等到
是因为在我心里很特别的人
寄给我的
目的是帮我的考试打气
可是为什么
我的心里就是很气
难道是因为上次的事
为什么我的心里总是觉得
我的感情在被人戏弄
没有了安全感
没有了温暖
我真的很气
所以我只是回复2封

有时候的我很心软
有时候的我很心乱
有时候的我很心痛

我知道我不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