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生病了

没有想到
昨天下午
我发现他有了别的她
看到他和她一起拍的照片
还有避孕套的照片
也没有想到
他竟然可以在分手后
短短的4个星期
结交别的她
没有想到原来他是这样的人
我越来越发现原来他不是真心喜欢我的
原来我真的被玩弄了感情
我变得很气
关电脑
跑进房间
为什么我还会哭
不懂为什么
身体内感觉很冷
身体外却非常热
头又重重的
不管了
我不能专心温习明天的科目
面纸也用了两包
书本也被我弄湿了
我开回电脑
问问他的朋友这回事
原来是真的
我已经心灰了
晚餐我只是吃了几口
也没有胃口再吃了
老弟还说我倒不如不要吃!
晚餐过后
我叫老弟叫帮我温习功课
眼睛很痛
真的很难再提起精神温习
叫老弟摸摸我的额头
我真的生病了
也没有告诉老妈我生病了
不想要老妈叫明天不要去考试
还有很多还没温习完
算了
我决定放弃了
既然没有了他
我努力考进大学也没有用
进了大学也只是被气
更何况老爸也没有钱给我交学费和生活费
反正老爸也希望我到外面工作
睡了半小时
身体越来越冷
不想吃药
吃了营养
赶快去关电脑
因为我真的很想要睡觉
没想到他竟然问我还我什么东西
我说了几句话
便立刻下网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和他有什么关系了
我讨厌他
我也不会原谅他

4 comments:

PeiSi said...

虽然不关我的事,但我还是想告诉你,读书并不是为了他,如果有机会升学就不要放弃,你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会遇到好男人,不用为他伤心,因为你的眼泪是珍贵的,不值得为他流.
我只是局外人,但还是想告诉你,加油!

Elaine Lei said...

谢谢你噢。。很害怕我不能变成像你所说的那样坚强。。

Anonymous said...

不要放弃~为自己好好活
好好温习功课,希望你能考取好的成绩:)

Elaine Lei said...

谢谢你噢。。既然他都讨厌我了。。我只好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