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生日会

20th...

昨天得知我的朋友
陈依玲从kl回来
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刚好她的生日过不久
所以我们打算帮她庆祝生日
正当我要搭巴士出去见朋友们时
等巴士期间
突然有一辆白色的proton saga停车
居然还叫我上车
我不认识他
干嘛要去管他
更何况他是印度人
不久就走了
今天不懂走什么运
搭巴士也不用付钱
一路上还被人望着
我今天也穿到很正常啊
短裤,t-shirt
到了金宝
我和心瑜,桢婷去选礼物和买蛋糕
买完东西后
我们就到约好的地方吃东西
她的老公也有来
还带了好可爱的宝宝
我们一边吃东西
一边聊天
她还送了我一条裤子
她的宝宝好可爱
虽然我不会逗宝宝笑
宝宝被我们每一个人轮流抱
玩到累了
我们选的生日蛋糕。。超好吃的哦。。
陈依玲与心瑜
陈依玲与我
陈依玲与晓慧
晓慧与可爱的宝宝(宝宝竟然把舌头弄出来)
陈依玲与桢婷
大合照。。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