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JB trips

30th + 31th

啊哈
今天要去jb=柔佛
太兴奋了
可以去玩了
放松心情
可是
这角色我不能扮演
因为过后我要考试
惨。。。。
我还带了4本书
还有电脑词典
带去表哥家温习好了

当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啦
12点睡觉
3.30起床
哇哈哈哈
不是因为太兴奋而睡不着
而是因为路途遥远
车程要6小时
所以必须早起床
而且我才睡了3小时半

照镜子的时候还好
不会吓跑人
起床后
就开个电脑
因为要关我的游戏嘛
过后就去洗个澡
还好不会冷
老妈又说4点就起床
可是为什么
现在已经4.30了
都还没回来啊
我被放鸽子了


准备好后
5.15就出发啦
呵呵
我在车上当然是
负责睡觉啦
不知不觉
就到了吉隆坡
一路上看日出
好漂亮噢
然后就在半路的休息站吃早餐
吃老妈煮的蛋炒饭
这休息站很特别
是一座天桥
在天桥里可以吃kfc

哈哈哈哈




老弟在玩手机游戏,小弟在玩帽子,我在发呆

11点就到表哥家啦
哈哈哈
好久咧
要不然就不会坐到我的屁股都痛
把行李拿到房间
然后就把隐形眼镜脱下
因为眼睛一直很痛
过后就得看书咯

过一阵子
表哥就进来房间和我聊天
讨论下我们的娱乐节目

弟发现表哥的房间有
bleach的剑
不过是木制的
哈哈哈哈

吃完下午饭后
表哥就载我和弟
去AMWAY听课
很不错哦
里面的人很热情
更重要的是
有帅男
哈哈哈哈哈
去听课
可以认识AMWAY
其实AMWAY是一行直销
通过听课
可以了解产品的好
而且还可以学“说话”
听课了后
我蛮有兴趣进入AMWAY做直销
可以赚外钱
可是我的口才不好
人缘也不是很好
算了
还是等毕业后才打算吧

在这堂课里
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就是最好的礼物
送孩子最好的礼物是榜样
送父母最好的礼物是荣耀
送朋友最好的礼物是机会
送自己最好的礼物是成就


我还在当中学会脸部保养
原来啊
很真的“麻烦”
除了洗脸
还要隔3天做面膜
而且早晚也要吃营养
因为我不吃菜的关系
所以早晚都要吃营养咯
还要喝很多水
注意个人的清洁
我这么懒惰
会完成这些东西
还真考验我


听课完后
就回家洗澡吃晚餐
我姑的朋友
也是我妈和我爸的朋友
一家人
来到我姑家
吃晚餐
这位阿姨家里的每一位成员
都是AMWAY的直销
而且口才超好的
真佩服
我不贪心
如果我学到一半的口才就好啦
吃完晚餐后
就和这位阿姨的三位儿子聊天
互相交个朋友
三位都是帅男
尤其是最小的那位
真的是超帅的
可惜他今年才中三
就是15岁
哈哈哈哈
而且我很佩服他们三位的口才

吃完晚餐后
老爸,老妈,姑,阿姨等
其他人去逛白货公司
而我,弟,表哥,婆,还有刚才我说的那位帅男
哎哟
忘记介绍他的名字
他叫宇钏
在家看戏
因为等下我们有娱乐节目
哈哈哈哈
我就回房间温习功课
晚餐^^


老妈


老妈和其他回家后
我们就出去了
猜猜现在几点
10点多
因为我提议要看11.30的戏
因为我想要试试晚上的气氛嘛
而且我们去看大内密探零零狗
我知道上映了很久
可是我还没看
因为没有人带我去看

出到来
一路上有很多警察
还有很多车
和金宝没什么两样
因为我想要吃MCDONAL的署条
所以表哥就去MCDONAL买
一路上吃
而我负责喂表哥吃
因为表哥在驾车

好不容易才到最大间的jusco
超多人的
而且还塞车
表哥的朋友也有一起来
买了戏票
还有剩下的时间
表哥和宇钏去打篮球
好厉害咧
两个人
都可以进300多粒
超棒的

差不多11.30了
是进戏院的时间了
当然进去之前
要买我最喜欢吃的爆米花
我要买最大桶的


戏院里面还真冷的
我穿了冷衣
可是还是很冷
因为我穿短裤
哈哈哈
因为我只带一条半大腿的短裤而已
所以我一直抱着我的腿
宇钏就坐在我旁边
我和他没有话题聊
因为我是一位很静的人
哈哈哈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由头笑到尾
超搞笑的

1.15am了
为什么我还很精神
哈哈哈哈
回家路途中
有很多警察
还有人在飘车
myvi VS ???(忘记了)

回到家都2点了
想不到
我一躺在床上
就睡到早上了

早上被老妈的喉咙吵醒
因为阿姨和伯伯一家人来了
要出去吃点心

阿姨的孩子就是我所谓的三位帅男
不过今天有两位
因位他们的哥哥不得空
竟然进表哥的房间
我都还没洗脸
还好是隔壁房间
所以我就赶快准备
过后
就到楼下等表哥

点心超好吃的
我吃到超饱的
早餐后
我们就到阿姨家看实验
这实验是产品的实验
想不到
阿姨和伯伯的家那么的大
家里面的设计还很特别
想不到这产品真的很好
透过实验
我很放心的去吃这些营养

这位是宇恒。。照片看起来有点老实。。真人还蛮不错的



这里是阿姨和伯伯家。。这位蓝衣的阿姨是这家阿姨的朋友

11点我们就回家了
好快哦
我不想要考试
因为我没有温习到明天要考的东西
算了

本来是想要到休息站
买baskin robin的冰淇淋
想不到
超多人的嘞
到最后还是买不到
失望

回家的半路
就是吉隆坡
到最特别的休息站吃午餐
就是一座天桥吃kfc
超多人的嘞
总是觉得回家的路途比较快
kfc的窗外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