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第一天上班

早上起来时
感觉好想要吐
没有胃口吃东西
可是昨晚烧已经退了
今天的身体应该不会有
什么问题的
可是却一直想吐
不管了
硬着头皮去上班
到了金宝
一直想要吐
站着和坐着都很辛苦
等到9.30
不能了!
我想吐!
赶快上巴士回家吐
回到家吐完了全部
很辛苦
呼吸也很困难
全身没有力气
老妈问我要不要看医生
我说不要了
因为我很讨厌吃药
过后我喝了蜂胶
就睡到下午
醒过来后
没有早上那时那样的辛苦了
老板打电话来
因为我叫心瑜帮我请假
所以老板就说如果星期一
不能上班就打电话来
我想星期一应该可以上班了吧

1 comment:

Jac 健勇 said...

哈哈 那么倒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