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宣传

原来每个月
都要招到70个电话线
还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
平均每一天
要有10个电话线
所以nicole就建议
我们到外面去派传单
因为我有学过电脑
所以宣传纸就由我负责弄
弄好了后
就复印150张到外面出去派
本来是想要到TAR去做宣传的
因为人手不够
所以就放弃了
还好宣传弄出了奇迹
这个星期平均每一天都有2个电话线
可能是因为太累的关系
昨天竟然生病了
还伤风
还好不是病得太严重
没有吃药和看医生
因为很浪费钱
更何况看医生要老爸和老妈带去
因为前天和老爸老妈为了要去
吉隆坡读书的事情吵架
所以我就不要求他们带我去看医生
还好我吃了蜂胶就没事了

nicole和mei zi昨天
正在谈情人节要收什么礼物
nicole就叫她的老公送可以煮来吃的花
mei zi 就说随便
她们两个在讨论时
我也不好意思一起讨论
因为我没有男朋友
还好今年的情人节是新年
不然会闷死
我也希望情人节可以收到礼物
可是不可能吧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收过
哈哈哈

2 comments:

Jac 健勇 said...

哈哈 希望你有一天会收到自己喜欢的男友情人节礼物的…祝你会幸福

Elaine Lei said...

哈哈。。谢谢啦。。也是要看缘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