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男朋友

客人越来越少
所以我们三人
又在讲废话
今天我们多了的花名
nicole是肥猫
mei zi是阿王
我是周星驰
哈哈哈
因为这些角色是
要来被客人骂后
或者讲客人的坏话
说笑的打发时间
每次说到mei zi的男朋友时
nicole就会对这我说
“还不赶快找男朋友”
这句话nicole对我说了
很多遍了
其实我都想找男朋友
不过都要适合的人选
有时候nicole还很搞笑
看到有些tar的学生很帅
就会问我要不要电话号码
我很抗拒说“不”
有时候还叫mei zi
介绍男朋友给我
哈哈哈哈
因为我总是很害羞
更何况我是女生
缘分的东西
我想还是顺期自然吧
勉强的东西不会幸福的
最重要的还是感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