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朋友们

考完试后
全部的朋友
都各自找自己的生活

桢婷
现在在云顶工作
都不知道几时回来

晓慧
虽然在金宝DIGI工作
但是午餐时都不找我一起吃

静君
现在在KL工作
但是上网时间到她
都不知道要聊什么

妍霖
她是一个不守诚若的人
之前答应我一起工作的
但是都最后剩下我自己一个人
所以她讲的东西
相信50%都会死人

心瑜
虽然她现在在金宝工作
离我的工作地方很近
但是她不吃午餐
每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
打包午餐回MAXIS吃
可怜的我

陈依玲
虽然她现在结婚了
有了一个宝宝
昨天我才知道
她现在又怀孕了4个月
她又不告诉我们
要我们自己去发现她的部落格
同年的我
现在男朋友都没有
哈哈哈
觉得我自己很慢

汉杨
上个星期日早上见到我
原来他从云顶回来
还停着等我走过来
但是见到我都不请我吃东西
哈哈哈哈
因为他现在在云顶工作
工钱比我多

梓贤
他现在就惨了
他现在在兵营里面
今天我才收到他的信息
虽然我现在很懒回他的信息
但是我不懒惰时就会去关心他
哈哈哈哈

健勇
他被我影响了
因为他现在开始写部落各
上个月他炒车
所以现在他不能工作
得空时他信息我
但是我也很懒惰回信
现在他还想进MAXIS和我一起工作
但是我那边没有空位了

5 comments:

Ell! Ch@n said...

sorry哦...不是不找你谈天哦..因为最近忙着搞起起的生日会...阿杨又还没还手机的钱..所以最近都没和家人朋友联络...其实你也不用那么灰心的..可能现在人家在暗恋你还没表白罢了...

Jac 健勇 said...

看得出你很少跟桢婷联络,我听他说她现在在kl火锅店工作,他还说新年他还会回来哦

Elaine Lei said...

reply to elli chan
哈哈。。原来。。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啦。。又不美。。

reply to jac
是呀。。这是她之前跟我讲的。。

Ell! Ch@n said...

人不一定美才有人喜欢的...那世界上不美的女孩不是很惨了吗...再加上你又不是不美...

Elaine Lei said...

也是要看有没有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