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忙碌的工作生活

本来以为下班后
可以到tesco那里做roadshow
可是因为broadband没有货
所以下班后只好回家上网
不过一有货的话
我就可以加班了
现在的我
头脑里面只有“钱”
因为我下个月就要辞职了
很害怕没有钱用
而且我还要买satio手机
因为我的手机坏了
很讨厌

没想到
我这digi的用户
竟然会换了去maxis的pospaid
我一个月的电话钱越用来越多
因为我时常打电话给dexter
所以现在就焕去maxis
成为dexter的supp line咯
因为互相打电话有免费嘛

本来打算5月1日
我和dexter要去云顶
因为临时订不到房间
所以5月1日的计划
只好换去5月22日才上云顶
真害怕5月22日会拿不到假期
因为nicole回来了
不过我也只好说谎骗nicole请假
5月1日是公共假期
可能要去jb
如果去jb的话
就不会闷坏了
因为可以和表哥到处逛逛

这个月的追求者越来越多
也许我漂亮了
哈哈哈哈
不可能==
也许我太捣蛋了
有可能
不知道要怎样去拒绝了
因为拒绝
也许连朋友都当不成
也许会很尴尬
也许会很伤害他们的心
说到感情
就觉得很烦恼
我只是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好的选择

4 comments:

Mr.AlienJen said...

wah....many 追求者哦~哈哈哈你真强!!!XD

Elaine Lei said...

blerk...blerk...mayb i too naughty la...thn go many guy wan me....hahahahaha

Mr.AlienJen said...

har too naughty?? LOL XD

桢婷^^ said...

haha^^可能是你太会放电了哈哈
希望你去云顶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