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uesday, April 27, 2010

MEETING

SHIT
今天要去怡宝maxis center开会
第一次去maxis center
第一次坐公车去怡宝
第一次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
可以说
这是给我很大的考验
路途中我很害怕
而且这次的会议
只是supervisor开会而已
觉得自己背着很大的压力

到了怡宝的公车站
就打电话联络BEN
BEN是肥仔的朋友
BEN就载我到maxis center

12点要开始会议
可是我12.30才到maxis center
到了那里
我看到有很多和我穿一样的制服
所以就问问有穿制服的人
原来改了时间
1点才开会
我还以为迟到了
幸好

来到了会议室
找个位子坐下
没想到
差不多每个人
都用IPHONE
哇塞!!!!!
超有钱的嘛

就快要被会议给闷死
因为都在说
BLACKBERRY,IPHONE,GSL,SIMCARD
只是simcard的会议
对我来说重要而已
因为我的工作那里没有卖iphone和blackberry
GSL也是暂时没有

5.30 会议才完毕
我的公车都走了
可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没有人载我回去公车站
还好有一位supervisor很好人
她叫她的老板载我到公车站
还好来得及搭冷气的公车
如果搭别的公车
我想我7点才回到金宝

2 comments:

Mr.AlienJen said...

u upgraded !! LoL supervisor ah...haha

Elaine Lei said...

no money upgraded arh...haha...i wan buy satio lat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