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Monday, April 12, 2010

MAXIS

不知不觉的
我已经在maxis
上班了近4个月
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
可以认识到很多人
dexter,肥仔,阿顺,健勇
自己觉得很奇怪
只有我一个女生
和3个男生一起上班
哈哈哈
而且还那么有默契
很喜欢上班的时间
肥仔是最多话说的人
健勇是最烦的人
阿顺是最赖皮的人

dexter和我虽然都是maxis

可是他是在KL的
而且和我不是同一个老板
有时候
遇到公司问题的时候
最容易的方法
就是打电话问dexter
请他帮忙
虽然我时常被他说我笨
可是每次他都能够帮我解决问题
哈哈哈哈哈
被他说笨没关系
最重要是能够解决问题

肥仔是一个非常爱说话的人
每当没有客人的时候
就会走过来
和我还有健勇聊天
有说有笑的
有时候肥仔赚到钱时
就会请我吃冰淇淋
或者是出名的炸圆

健勇是一个非常烦的人
每当我在忙开线
或者整理公司的文件时
就会问我一大堆的问题
这是我最讨厌的一点
可是健勇工作到这月尾而已
因为他要出KL读书了
他时常都和我说KL读书的好
令我羡慕死

阿顺是一个非常赖皮的人
不过他对待我们都很好
遇到顾客投诉时
就找阿顺来解决
有时候system down时
问阿顺借laptop来工作
第一时间就可以拿到来了
有时候要买关于电脑的东西
都可以向阿顺拿货
因为比较便宜

明天开始
要到tesco里面帮忙做road show
6点下班后
阿顺就载我们去tesco帮忙他
因为只有他一个人忙而已
这road show到30号
每天的road show都到晚上10点
下班过后阿顺说载我和健勇回家

老妈说我赚钱赚到那么拼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只是有工作做就做啦
反正时间换金钱
希望能够赚多一点的钱
虽然这月会很辛苦
可是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和大家一起工作
没有压力
又有钱赚
只不过是工作的时间比较长
不过我只是工作到下个月尾
因为要开学了
有点不适得


1 comment:

Jac 健勇 said...

醬说我的啊 呜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