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考车

今天要到怡宝考车
很紧张
很害怕
手一直冒汗
还好我是下午才考
不过我只是吃了一口的早餐
下午时也没有胃口吃午餐

轮到我要考车时
阿ken和我一起考
还好有人陪我
我是第12号而阿ken是第15号
就快轮到我时
我很害怕
然后就打电话给dexter
阿ken就在唱心跳
哈哈哈
没想到我过了第一关
很开心
不过还有第二关
阿ken也很成功的过了第一关

第二关
我和阿ken都不担心
因为我们有给“钱”
哈哈哈
所以也很顺利的过关
考完车后
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dexter
过后就打电话给老爸

太高兴了
以后我可以驾车了
那我上学就不用麻烦了
不用再搭公车

4 comments:

Mr.AlienJen said...

LOL u nt yt get license de ah ?

Elaine Lei said...

nt yet arh...bt i ady pass...hahaha

Mr.AlienJen said...

wow congratulates!!!

Elaine Lei said...

thx ya^^